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神经康复
  神经损伤康复的目的
  
  1、损伤早期:保持全身健康,减少长期卧床引起的并发症,预防伤肢的失用性改变,特别是肌肉萎缩与关节挛缩。
  
  2、损伤后及手术恢复期:通过各种锻炼和治疗,促进神经再生,肌力、关节活动度和感觉功能的恢复。
  
  3、后遗期:神经肌肉功能基本恢复或不再进步时, 促进功能代偿,或通过使用支具及特殊用具,最大限度地恢复生活活动能力,使患者重返工作,回归社会。
  
  神经损伤能自行恢复吗?
  
  神经一旦损伤自行恢复是很困难的。一般来说,神经元损伤不能恢复,神经纤维可以慢慢恢复,恢复条件是要查明病情对症治疗,以免因不治疗或治疗不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神经康复专家建议神经损伤的患者在神经损伤发生后尽快到专业的康复医院做科学正确的治疗,通过康复治疗来帮助受损神经修复。
  
  神经损伤康复的最佳时期
  
 
  对于神经损伤患者来说,神经损伤的恢复时间非常有限。一般来说,神经损伤的前三个月是康复黄金期,其次是三到六个月,神经损伤后要尽早康复,越早康复治疗效果越明显,神经损伤患者一定要把握康复的“黄金时期”,争取最大程度的恢复健康。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神经损伤的优势
  
 
  1、智能康复疗法:在整个康复过程中引进全球领先的数智康复与科技康复的理念,为神经损伤患者建立正确的运动模式,对关节活动度、肌力、运动控制能力等提供综合训练,有效缓解疼痛并恢复运动功能。
  
  2、采用“特色神经修复”技术。对于神经损伤的康复治疗,重建神经环路、开发神经潜能、修复神经功能、重塑运动模式、重建运动功能。
  
  3、专温馨、关怀、无障碍、体验式、社会化的就医环境。康复不同于其他的临床科室,对于环境的要求是很严格的,良好的就医康复环境,能让患者感受如家般舒适温暖中尽快得到康复。
  
 
  温馨提示:神经出问题往往恢复慢,有的甚至很难恢复,无法逆转。对于神经损伤患者来说除坚持可靠的治疗外,患者和家属切不可操之过急或厌烦灰心,半途而废。只要及时治疗,积极配合康复治疗,多数神经损伤患者是可以恢复健康。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医院康复热线:028-8333337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