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综合康复
  慢性肺炎的康复目标
  
  1、帮助患者重建生理呼吸模式
  
  2、避免各种呼吸道刺激因素
  
  3、改善患者的气道功能和体力活动能力
  
  4、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慢性肺炎的诱因
  
  1、上呼吸道病毒感染:病毒感染能破坏支气管粘膜的完整性,影响粘液 —纤毛活动,从而导致细菌的感染。
  
  2、突然受、饥饿、疲劳、醉酒等,消弱全身抵抗力,使细胞吞噬作用减退,免疫功能减弱,导致发病。
  
  3、昏迷、麻醉、镇静剂过量,易发生异物吸入,引起细菌感染。
  
  4、患有一些基础疾病,如免疫缺陷,糖尿病,肾功能衰竭等,也是易感因素。
  
  慢性肺炎的康复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慢性肺炎在秋冬季为高发季节,长期的哮喘病严重者可引发心力衰竭等,对于慢性肺炎的康复治疗费用专家提醒,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的程度也不一样,越早介入治疗康复效果就越好,在缩短疗程的同时就节省了康复治疗的费用!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慢性肺炎的康复治疗优势
  
  1、成都顾连锦宸老年康复中心以拥有多年丰富临床康复经验的王万华主任领衔,同时中心更是吸纳了来自神经科、心内科、中医科、营养科等临床经验的跨学科医生,与PT、OT、ST、心理资深治疗师组成康复医疗团队(即MDT),及时对患者康复的每一个进程进行动态化调整,特别是对可能会产生的神经问题进行精准把控。
  
  2、对慢性支气管炎所引发的功能障碍的患者进行康复评定和治疗,医院融合国际先进技术与临床实践,涵盖临床康复的核心需求,按照国际标准配备了Hocoma下肢康复机器人HocomaArmeo Spring三维上肢多关节训练与评估系统、MRS-FS 视觉反馈下蹲肌群运动控制与训练系统、Pivot CPX运动肺功能测试系统等尖端智能康复设备。
  
 
  3、针对康复患者的特点和需求,医院邀请了具有国际设计经验的团队,打造了专业、温馨、关怀、无障碍、体验式、社会化的就医环境,配合病区服务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患者愉快康复,尽快回到熟悉的家庭生活中。
  
  温馨提示:慢性肺炎造成患者呼吸系统的障碍,不仅会引发并发症危害患者健康,同时给患者的家庭带来了严重的负担,康复治疗可以延长患者寿命,提高患者生存质量。慢性肺炎患者在康复治疗的同时还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患者的康复治疗是要在专业的康复医院在专业的康复医生指导下进行康复,通过专业科学的康复治疗,绝大多数患者都是可以享受美好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