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康复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康复设备
Pivot-CPX运动心肺功能测试及训练系统
2019年10月10日
功能介绍:
  
  Pivot CPX运动心肺功能测试系统能够实时分析病人在运动过程中的呼吸气体成分、通气参数以及监测运动过程中的代谢、心电、血压等指标,用以评测病人心-肺-运动肌群功能及代谢情况。是临床开展运动心肺负荷试验/阶梯负荷试验的标准测试设备,也是唯一更够应用于中风后偏袒患者运动心肺测试/阶梯复合试验的运动心肺功能测试系统。
  
  应用范围:
  
  运动心肺功能评测,静态肺功能测定(MVV、IC、FEV1等),流速流量环分析,营养代谢分析等;
  
  适用于心肺手术术前、术后评估;慢性心脏病、心功能不全、慢性肺疾病患者康复;代谢疾病康复等。
  
  适用于康复科病人使用,包括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偏瘫、肌力低下、骨伤恢复期等不便使用下肢功率车或跑台的患者能够开展阶梯式阻力递增的负荷试验。

  功能描述:
  
  1.Pivot CPX运动心肺及气体代谢分析系统能够实时分析病人在运动中的呼吸气体成分、通气参数以及监测运动中的代谢、心电图等指标,用以评测病人心-肺-运动肌群功能以及代谢情况;
  
  2.Pivot CPX能够用于心肺联合运动试验,医生能够查知患者的无氧阈值,并据此制订安全的有氧运动处方;
  
  3.完整的静息肺功能测定——包括慢速肺活量、流速流量环、分钟最大通气量;
  
  4.间接营养代谢分析以及基础代谢率分析,为代谢疾病患者进行代谢评估并制订训练处方;
  
  5.可联机设备包括智能化上下肢训练器(四肢联动)、功率车、平板跑台等;
  
  患者数据管理、辅助数据分析、自动出具报告、参考运动处方等功能全方位帮助康复医师的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