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康复科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康复科普
面瘫康复征兆有哪些
2019年11月11日
  面瘫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疾病,根据病情的发展,会有不同时期的症状表现,那么,面瘫康复征兆有哪些?
  
  面瘫的恢复状况是因人而异的,有的是先有额纹,有的是嘴角可以略微上翘,不过,只要有一点好的征兆,那都算是在恢复,一般出现恢复状态后,恢复的速度就会明显快起来的。
 
  1、初期面瘫的症状表现:除可以见到有口眼歪斜、头晕耳鸣、面肌不收等症状歪,部分病人还可以出现有典型的皮损红赤、疼痛剧烈、耳后疱疹。面瘫的发生比较的快,在起病初期的时候应该祛风解毒,佐以通络牵正。
  
  2、中期面瘫的症状表现:在面瘫发生半月后,病机常常转化为气滞血瘀、经脉痹阻,病人甲皱微循环弯曲度增加,部分管腔狭小或痉挛,血液粘稠度增高;面部麻木不仁,面肌萎缩无力。脉细涩,舌有瘀斑或是紫暗。所以,应该活血化瘀,佐以通络牵正。
  
  3、后期面瘫的症状表现:面瘫持续时间在;两个月以上,正虚邪实,病人除有脑瘫主症外,还会出现有胃纳不佳、汗耳鸣、动辄乏力等气血不足之证。
  
  面瘫的出现,往往是因为患者朋友在风大的天气里,不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而引发的,由此,我们若是想要远离此病,就需要多注意生活细节,像出汗之后不立刻开空调、洗脸过后不立即出门等等。
  
 
  患上面瘫后希望患者能正确看待疾病,积极地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患者才会康复地越快。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