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学术会议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参加省级继教项目并作专题授课
2019年09月11日
  2018年10月27-28日,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儿童脑性瘫痪康复治疗新技术培训班》、四川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暨四川省针灸学会《实用中医药技术在脑瘫康复中的应用培训班》在蓉成功举办。
  
  大会开幕式
  
  在培训中,来自江苏大学附属昆山医院小儿外科科主任张立军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院长金荣疆教授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科主任董小丽教授等权威康复专家分别做专题授课,我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以《脑性瘫痪的物理因子治疗及其进展》为题授课。
  
  对于脑瘫患儿的康复治疗原则应遵循早发现、早干预,采取与日常生活相结合的综合性康复;将游戏运用到康复训练中,并遵循循证医学的原则把医学康复和教育康复进行有机结合。同时,张安仁院长在授课中着重与学员们分享了“物理因子治疗”在脑性瘫痪中的临床应用。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授课
  
  省内外近250余名康复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培训,分别从手术治疗、内科治疗、传统中医康复、现代康复、心理干预等各个方面对儿童康复进行专业讲座;对儿童脑瘫康复治疗新技术、新动向进行了学术探讨。
  
  专家授课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课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来自儿童矫形外科、神经外科、骨科、儿科、康复科、重症医学科、特殊教育等专业的专家们共聚成都,互相交流,沟通探讨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四川省儿童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加强了儿童康复医学在区域间交流与合作。
  
  部分专家与学员合影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