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先进仪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肌骨康复 > 先进仪器
挪威Redcord悬吊训练系统
2019年10月30日
  简介:来自挪威的Redcord悬吊训练系统具有评估、治疗(训练)两大功能。评估的核心是弱链测试。通过设置一些特定动作,让患者逐一完成,根据患者完成动作的达标情况以及在逐步增加负荷的过程中,测试出患者存在一条或几条弱链,然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确定个性化的治疗(训练)方案。而其悬吊治疗(训练)则是利用绳子的特点,提高一个不稳定但安全的环境,激发身体中不易训练的深层肌群进行收缩及产生稳定,通过适当的摆位和动作设计,可做出多种训练动作,能同时解决三大康复治疗要素:感觉运动控制、稳定性(协调)和肌力问题。从而能够加速康复治疗过程的进展。
  
  用途:平衡、核心肌群、躯干稳定性。
  
  适用病种:脑卒中、骨折、颈腰痛、针对力量弱小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