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学习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 学习成长
学习成长
2019年10月14日
  顾连学院成立于2018年9月,是基于顾连医疗在康复行业的总体战略目标而设立的能力培训学院。以顾连价值观为引领,致力于为顾连员工提供高品质培训,帮助员工从能力素养到专业知识全方面提升。
  
  顾连学院针对不同层次员工及行业学员设置不同课程:新员工培训、基础能力课程、储备干部课程、管理能力课程、专业临床课程等。
  
  目前,顾连学院已联合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香港明爱专上学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合作,邀请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系硕士、博士生导师符少娥、临床导师彭元宏、临床导师巫崇榆女士,香港明爱专上学院健康科学院院长陈磊石教授、副教授陈永强博士、助理教授陈慧仪博士等知名专家,为顾连以及国内康复同仁带来符合国际标准的康复专业课程,以推动中国康复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