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学术会议
让理论“看得见”!冲击波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学习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4日
   2019年8月30-31日,由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联合主办,四川杰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省级继教项目“冲击波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学习班”(第二期)在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5F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外康复领域多位重磅专家,通过理论及实践结合的培训形式,针对体外冲击波在康复领域中的应用方法进行了集中探讨和交流,吸引了来自全省10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代表主办方向参会学员表示欢迎,并就冲击波技术在现代康复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学科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博采众长,增进交流,认识并掌握体外冲击波在康复领域中的应用方法,造福更多患者。
  
  张安仁教授致辞
  
  理论授课
  
  随后,由托尼克亚洲集团物理疗法和康复部陈雨竹教授、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西部战区总医院康复医学科王文春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杨霖博士、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赵正恩主任、四川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崔微主管治疗师先后作专题授课。各位授课专家结合临床病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了冲击波技术的发展、操作方法、临床应用及研究进展等内容。
  
  专家现场授课
  
  实践操作
  
  下午的实操课程上,托尼克亚洲集团物理疗法和康复部陈雨竹教授会同西部战区总医院康复医学科郑闵琴副主任技师分别就“肩关节查体及鉴别诊断”与“冲击波临床应用实践”进行实践操作演示。两位专家从最基础、最实用的冲击波作用机制及临床应用铺展开来,共同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细致、全面、精彩的康复技术指导。整个过程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实操演示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翔实、案例生动,细致的实践操作环节更是让理论“看得见”,得到了与会专家及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后,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还将不断开展此类培训,持续推动我省冲击波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水平提升,为西南康复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