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2023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百强榜发布,我院学科带头人金荣疆教授入榜!
2023年06月08日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logo

热烈

祝贺

我院名誉院长、学科带头人金荣疆教授入榜“2023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百强”,以20306分的(2018-2022)论文总评分排列第42位。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学科带头人金荣疆
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祝贺

【2023全国康复医学领域学者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大量论文数据,通过算法筛选出国内研究康复医学的核心专家。整理和分析了中国学者在康复医学领域发表的海外论文,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论文为主导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以及数学模型,计算每位专家“康复医学”的得分(仅对康复医学相关论文计分),并按照专家“康复医学”相关论文的总积分进行排序得到百强排名。同时也展示专家全部国际论文、国际论文H指数及全部国内论文。排名旨在为学术界和社会大众提供一种公益性公共信息服务,帮助公众了解某个学科领域的学术专家,追踪领域的研究前沿。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学科带头人金荣疆简介

 

 

金荣疆教授

名誉院长、学科带头人

 

 

 

二级教授 医学博士 博士生导师  

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 首任院长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四川省天府学者特聘专家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健康领军人才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分会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

中国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四川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四川省针灸学会理事

四川省针灸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四川省高等教育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四川省老年医学会常务理事

四川省老年学会常务理事

四川省老年学会老年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四川省旅游学会康养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专家库专家,中医组副组长

担任国家自然基金评委、重庆市、福建省、河北省、广东省等省市科技厅自然科学项目评审。担任《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等国内著名期刊编委会编委;《BMJ Open》、《Curr.protein Pept.》通讯评审。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3项,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课题1项,四川省科技重大研发计划项目2项。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项、华夏医学科技奖1项、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技术奖2项、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2项、中国康复医学会教学成果奖1项。发表科技论文150余篇。主编卫生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规划教材8部。

 

聚焦/学科建设

金荣疆教授是我院名誉院长,学科带头人,带领全院学科人才梯队建立可循证、可验证的学科建设标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在金教授的带领下,我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拓展学科建设潜能;以有效的引领和前瞻性的思考,营造生态的学科建设环境,厚植学科创新土壤,展示更好的康复临床疗效优势;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推进医院重点学科建设;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共同探索融通创新的学科建设生态,从点及面,打通医院学科建设发展标准化和体系化的最后一公里。

 

学科建设路径选择是最基础,最重要、最核心的。在学科建设道路上,我院将医疗、教学、科研三者结合,遵循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逻辑,以现有学科为基础,对垂直临床需求进行布局,创造学科建设价值链的核心环节--优先发展重点学科,并通过整合医院资源,实现重点学科突破,以点带面,优化医院整体学科布局。

 

学科建设/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外景

 

“无论是医学技术创新、还是临床诊疗能力提升,无论是人才培养,还是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都是必然的载体和基石。”我院深知学科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因素。

 

“卓越康复”的实现需要全体顾连人的共同努力,我院将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以适合医院发展的学科路径,做好学科建设发展战略规划,锚定新技术,聚焦前沿康复理念,既关注康复医疗技术维度,也关注学科建设声誉度的影响,加强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持续提升学科价值产出效率,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康复健康服务。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简介

 
编辑:蒋婷
对:事业发展中心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