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神经康复
  面瘫康复目的
  
  面神经麻痹引起面部肌肉瘫痪,给患者生活和工作都带来极大不便,承受着身心巨大的压力。康复治疗的目的是尽快地、最大限度地恢复患者的面神经功能,解除患者心理压力,提高生存质量。
  
  面瘫的康复黄金期
  
  一般来说,只要患者明确病情后,康复训练就可以开始,康复介入的越早,康复效果也越好。面瘫的康复治疗一般选择在发病后三到六个月,三个月之内效果最好了,发病后三个月内称为面瘫的康复黄金期
  
  面瘫康复需要多长时间?
  
  面瘫的治疗是需要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很多人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发现没有明显的起色,就失去信心,其实这样是不对的,这时就应该了解得了面瘫多长时间可彻底治愈的问题,打消心中的疑问。
  
 
  如果治疗的及时,在面瘫发病以后第一个星期就及时治疗,一般两三个月就能痊愈。而如果错过最佳治疗时间,或者是久治不愈的面瘫,则需要长时间的治疗与恢复。六个月不恢复则痊愈性不大,两年没有恢复则为后遗症。
  
  >>>直接点击咨询,专家帮您定制康复方案
  
  康复专家认为不同的面瘫患者治愈病症所需的时间是不一样的,甚至有的患者会终生不愈,常年遭受面瘫的侵害。面瘫的治疗贵在及时,患者一定要重视在发现病情的第一时间就诊,让自己早日康复。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治疗面瘫的优势:
  
 
  更便捷:
  
  医院纳入四川省和成都市医保定点机构,收费方式更灵活,充分满足患者多元化、个性化的医疗需求。同时医院更设有免费网络预约系统以及24小时咨询电话,让患者随时可看专家号。
  
  更优质:
  
  针对如面瘫一类神经系统疾病和外伤导致的各种功能性障碍,进行基于任务、功能导向的精准康复评定、个体化的治疗和长期的康复管理。>>>我的面瘫后遗症在康复治疗后会有怎样的效果?
  
  更专业:
  
  医院核心医疗康复团队由知名三甲医院专家组成,治疗师团队则由香港治疗专家领衔。此外,医院特聘包括荷兰康复机构协会、香港康复会等机构国内外常委级专家定期来院指导。汇聚名医名家,为患者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疗效康复方案。
  
  更舒适:
  
  医院配备家庭化的温馨病房(无障碍卫生间),并全院标配美国Hill-Rom高端电动病床,拥有1500平米宽敞治疗区域,设PT、OT、ST等5个功能治疗区和3个附属治疗区,精心设计多处社会化活动空间,如咖啡厅、空中花园等,为患者提供专业、温馨、关怀、无障碍、体验式、社会化的就医环境。
  
 
  温馨提示:对于不幸患有面瘫的患者来说,面瘫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当会引起面瘫后遗症,造成患者生活质量的下降,同时给患者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危害,神经康复专家建议面瘫患者尽可能早的进行专业的康复治疗,对于治疗面瘫,回归健康幸福生活是十分必要的。通过专业的康复治疗可以改善或恢复面神经功能,重新建立合理、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帮助患者重现美丽笑容。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医院康复热线:028-83333370咨询。